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下半年 Xperia 小旗艦準備好了?規格、跑分悄悄現身

2023/08/01 18: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9月推出的第四代Sony Xperia 5 IV,搭載高通S8 Gen 1晶片,內建8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容量,建議售價29,900元。 (圖/記者劉惠琴攝)

Sony 預計於下半年度推出的小旗艦 6.1吋 Xperia系列,今年迎來第五代、Xperia 5 V 的繼任接班。儘管截至目前為止,官方尚未公佈任何有關新機發表會的資訊。然而有鑑於近年來,Sony 都是選在9月中旬左右發表下半年度旗艦新機,照慣例看來,今年應該也不例外。

繼日前傳出在國外知名Reddit論壇上,出現據稱為疑似官方 Xperia 5 V 新旗艦宣傳廣告影片,揭露手機外觀設計仍維持方正造型,但機背卻改為僅配置雙鏡頭(前代為三鏡頭),引發網友熱議。

據稱為Sony Xperia 5 V 新旗艦手機的外觀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後置相機模組縮水為雙鏡頭。(圖翻攝Sumahodigest)

稍早,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一款型號命名為「XQ-DE72」的Sony 未發表神秘新機,已悄悄於Geekbench(6.1.0)跑分平台現身。

據日媒 Sumaho Digest 報導指出,該款尚未發表的 Sony「XQ-DE72」神秘新手機,在 Geekbench 跑分數據庫顯示的測試成績,單核心跑分為2012分 、多核心跑分為5064分,規格方面,則是配置內建8GB記憶體,預載Android 13作業系統。另,從主機板的測試代號顯示為「kalama」,依此推估搭載的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

尚未發表的Sony 神秘新機「XQ-DE72」現身跑分平台。(圖翻攝Sumahodigest)

目前有關 Xperia 5 V 小旗艦新機的情報,仍相當有限。據悉,Sony 很可能會採取有別於過往的策略,後置相機模組雖仍會搭載蔡司T鍍膜、但傳出鏡頭數量可能縮減為雙鏡頭,僅保留廣角與超廣角鏡頭,捨棄過往的望遠鏡頭;外媒推估或有可能上市售價也將有所調降,藉此與上半年問世的6.5吋Xperia 1 V 旗艦機款,作出更大的區隔差異化。

此外, Xperia 5 V 主相機還傳出可能會升級為4800萬畫素(前代為1200萬畫素)。另,除內建8GB記憶體的版本之外,爆料稱今年可能還會推出12GB記憶體的選項。

你可能也想看

鏡頭數量縮水、價格更低?Sony「小旗艦」Xperia 5 V 官方廣告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