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的超亮「X」被嫌擾民!舊金山總部招牌拆下了

2023/08/01 09:50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上週在舊金山總部設置X強光招牌被批擾民。(圖/路透社)

馬斯克買下Twitter推特後爭議不斷,近日又大動作將推特改名為「X」,經典的藍鳥Logo走入歷史,引起各方熱議,馬斯克更在舊金山的總部大樓上方豎起一個巨大的「X」招牌,沒想到這個X招牌因夜間會發出刺眼強光,引發周遭鄰居不滿,掛上去沒幾天後又立刻火速拆下。

舊金山市府相關部門表示,過去幾天一共收到24件關於X招牌的投訴,有民眾擔心不安全,也有人抱怨夜間強光刺眼。X公司(前身推特)先前一再拒絕檢查人員進入屋頂,並解釋發光的X招牌只是臨時活動所用。

今(1日)稍早,該X招牌已被撤下,舊金山市府不排除開罰,據X公司回應路透社指出,「是自願拆除」。

X招牌因被控訴,稍早已經拆下。(圖/美聯社)

稍早進行拆除作業,X公司表示是自願拆下。(圖/美聯社)

上週宣布更名後,馬斯克本人在X帳號上傳一段長約17秒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巨大的X招牌在黑夜中點亮舊金山市區。他當時發文寫著:「這是今晚在舊金山的總部。」顯然他對這樣的宣傳做法感到非常驕傲。

《你可能還想看》 

推特改名X 鐵粉崩潰!iPhone用1招找回經典藍鳥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