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月追劇看這邊!Netflix、Disney+「強打10大片單」一次看

2023/07/30 19: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迎接8月到來,Netflix、Disney+ 兩大影音串流平台,均推出頗受矚目的最新強打片單,涵蓋重磅出擊的鬥智諜報片、漫威電影,以及集結大卡司明星陣容的漫改韓劇,還有呼應農曆七月鬼門開的鬼片、殭屍片等,多部強檔精彩片單都將在這個八月輪番上陣。

                             Netflix 8月重點新片

8月3日●日本電影《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

出自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原作的真人版電影,由赤楚衛二飾演的天道輝 (Akira) ,在一家血汗企業沒日沒夜地加班,每天面對主管的職場霸凌和一堆超不合理的工作,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某天早上,殭屍大軍肆虐整座城市,平日熟悉的街道頓時成為煉獄。面對眼前滿目瘡痍的景象,天道輝開始列出要在變成殭屍前完成的 100 件事,包括打掃家裡、在陽台露營等等.......。

8月8日●韓國綜藝影集《喪屍宇宙》

前所未見的喪屍綜藝影集 《喪屍宇宙》,將創造全新的喪屍世界,節目邀請多名參賽者在喪屍肆虐的首爾奮力求生,必須完成各項任務且奮力求生存,究竟當大家遇到夥伴感染時會自保還是拯救呢?終極求生之旅就此展開

8月10日●台灣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描述恐同又怕鬼的直男警察吳明翰(許光漢 飾)在辦案蒐證時誤撿紅包,與因一場意外冤死的毛毛(林柏宏 飾)被迫結為連理,兩人只好攜手辦案,共同找出肇事兇手替毛毛伸冤,展開一段荒謬又笑中帶淚的旅程。

8月11日●美國電影《攻心諜戰》

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是一名情報特工,替強大的全球維安組織工作。眼見組織即將失去最珍貴但也最危險的資產「諜心」,一切只能靠她力挽狂瀾。
除蓋兒·加朵外,本片卡司包括傑米·道南(Jamie Dornan)、艾莉雅·巴特(Alia Bhatt)、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öfer)、陸思敬(Jing Lusi)及保羅·瑞迪(Paul Ready)。

8月15日●台灣電影《疫起》

取材自2003年,20年前SARS封院事件的《疫起》,描述危險的病毒爆發傳染,一座醫院被迫封院,受困其中的人們不得不面對一連串令人煎熬的抉擇。細膩勾勒大難當前,醫護人員、病患、媒體記者等不同身份立場角色的內心掙扎、善惡抉擇,將帶領觀眾透過鏡頭直擊人們身處隨時都可能被感染的生存危機之下,所面臨的人性試煉。

(圖華特迪士尼提供)

Disney+ 8月重點新片

8月2日●《星際異攻隊3》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超高分口碑好評的《星際異攻隊3》,將帶著火箭浣熊身世重磅登陸,並展開拯救火箭浣熊的終極危險任務。

8月4日●韓劇《災後調查日誌2》

由原班團隊金來沅、孫浩俊、孔令妍重磅回歸,講述一位鑽研醫學、法律、工程、槍械、電腦駭客、以及毒理學等多元領域的專家「德克斯」(全晟佑 飾),將帶領觀眾揪出一系列犯罪案件的幕後主謀。

8月8日●《破案三人行》第三季

講述三個素未謀面的真實犯罪迷史提夫馬丁、馬丁蕭特、以及賽琳娜戈梅茲,在他們所居住的上西區大廈內發生謀殺案時,意外捲入其中成為頭號嫌疑犯。他們憑藉自己對破案過程的理解展開調查,試圖擺脫自己嫌疑,並錄製Podcast 紀錄三人的破案過程,更逐漸揭開這棟大樓多年來隱藏的秘密

8月9日●韓劇《MOVING異能》

網羅超華麗明星卡司陣容的漫改韓劇,由韓國知名演員柳承龍、韓孝周和趙寅成領銜主演。描述南韓國家安全組織在1990年代建立了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組織,這個精銳部隊的成員肩負著執行機密任務的使命,利用他們的超能力保衛國家並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8月23日●美劇《亞蘇卡》Ahsoka

《曼達洛人》延伸影集的《亞蘇卡》,將為星戰宇宙再添一部充滿權力與政治鬥爭的精彩對決。《亞蘇卡》將跟隨前絕地武士的腳步,暗中調查脆弱的新共和國面臨的全新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