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又有最新爆料!外媒曝平價版 iPhone 15 售價有望「不漲反降」

2023/07/30 17:16 文/記者劉惠琴

傳今年新一代iPhone 15、iPhone 15 Plus主相機將首度升級4,800萬畫素,上市價格除傳出有望跟前代維持一致不變之外,亦有外媒推估可能會有50美元的降價幅度。圖為去年上市的iPhone 14、採用劉海凹槽螢幕。(圖/美聯社)

蘋果預計於今年準備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5 系列,若無意外,新機發表會時間點,將可能比照過往慣例,選擇在9月的第二週或第三週舉辦。據悉,今年將延續與去年一致,共推出四款機型陣容,包括有:iPhone 15(6.1吋)、iPhone 15 Plus (6.7吋)、iPhone 15 Pro(6.1吋)、iPhone 15 Pro Max(6.7吋)。

除了iPhone 15 系列四款新機,將搭載全新相機模組,迎歷年以來最大幅度的升級傳聞,受各界高度矚目之外,有關新機「漲」聲響起的爆料謠言,近期也頻頻傳出。

據英國巴克萊銀行分析師Tim Long的預測說法,iPhone 15 系列的四款機型之中,僅有兩款高階旗艦的Pro系列,售價會比前代提高100美元至200美元內。至於雙鏡頭的iPhone 15、iPhone 15 Plus 這兩款機型則仍會維持跟前代一致的價格不變,前者價格為799美元起,後者價格則為899美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針對平價版雙鏡頭iPhone 15 兩款機型的上市價格,外媒 Macworld 則是持不同的看法指出,為了加大與高階旗艦版iPhone 15 Pro 機型的差異化,以及去年推出iPhone 14 Plus (6.7吋)的銷量不如預期等考量,蘋果在面向平價版iPhone 15 機型方面,或有可能改為採用「不漲反降」的罕見舉措,預測降價幅度有可能比前代便宜50美元。

去年高階旗艦的iPhone 14 Pro系列,首度採用「動態島」設計的互動全螢幕。(圖/記者劉惠琴攝)

Macworld 依此推估認為,屆時今年入手6.1吋iPhone 15 的價格,將可能會來到749美元起(約合台幣2.35萬元)。另,6.7吋大電量的iPhone 15 Plus,價格則可能會從849美元起(約合台幣2.66萬元)

至於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兩款機型,由於今年將迎來多項重大改版升級,Macworld 推測將會迎來100美元至200美元內的調漲,則是與巴克萊銀行分析師Tim Long持相同的看法。

另,Macworld進一步指出,在內建儲存容量的規格部份,蘋果很可能會改為一律從256GB起跳,售價方面,iPhone 15 Pro 價格將可能會從1,099美元起(比前代貴100美元);iPhone 15 Pro Max 調漲後可能會從1,299美元起(比前代貴200美元)。

彙整今年高階旗艦iPhone 15 Pro 兩款機型,傳聞呼聲最高的的升級亮點,包括有:採用A17晶片、邊框改用鈦金屬材質與全新自定義的靜音按鍵等,以及頂規的iPhone 15 Pro Max將首度配置潛望式變焦鏡頭,並擁有高達6倍光學變焦性能。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全系列價格遭揭露!分析師:兩款漲價、兩款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