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語音搜尋」悄悄升級!一句話就能啟動導航

2023/07/28 09: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Maps 的語音搜尋功能悄悄升級了!根據外媒報導,Google 不僅帶來新的介面,提供更多快捷按鈕,還整合 Google 助理帶來更快的辨識速度。

《9to5google》報導指出,原先在 Google Maps 搜尋欄旁邊就有麥克風圖示,但是只支援原音辨識,會將聲音轉換為文字,無法接收指令,此外辨識速度也不如最新的 Google 助理。稍早 Google 透過伺服器更新,替 Google Maps 帶來了全新的語音搜尋系統。

用戶不需要更新 App,只要如往常一樣點開 Google Maps 搜尋欄旁邊的麥克風圖示,就能看到全新的介面圖卡,會先提供多組「快捷按鈕」像是餐廳、咖啡廳、外帶、加油站等,用戶也能夠直接說出想要搜尋的地點,或是下達指令「導航至 XXX」。

(圖/程式內截圖)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冷落自家手錶?新一代 Wear OS 首發竟不是 Pixel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