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溫控充電不發燙 飛利浦磁吸行動電源高效快充

2023/07/27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雙全國際

PHILIPS黑金剛無線磁吸快充行動電源,售價1,990元,在雙全生活館官網登錄享2年保固。預計8月在全台7-11上市,9月全通路開賣。

PHILIPS(飛利浦)在台推出旗艦級「黑金剛」無線磁吸行動電源(10,000mAh),機身採防爆玻璃塗層強化耐用性,並搭載經一萬次測試的摺疊式設計支架,手機充電或追劇時更能穩固擺放。

黑金剛磁吸行動電源採用高規格電芯與獨家智慧溫控技術,提供最高15W無線快速充電功率,並能確保行動電源的電芯溫度不超過攝氏40度,高效充電時機身也不易發燙,解決市售行動電源充電時易過熱的痛點。

透過強化磁吸力與高密度銅線的無線充電線圈,搭配機身鋁合金邊框易導熱的特性,使得行動電源能在不升溫的狀況下,將充電效益發揮到最大化。支援有線快充功能,可在30分鐘內為iPhone 8後續機型充電50%電量,也可為耳機、平板、筆電等設備供電。

支援雙向快充功能,可無線充電搭配有線充電,以最大15W功率同時輸出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