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S5 遊戲掌機「操作畫面」首度外流!疑似用 Android 系統

2023/07/24 10: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官方影片)

Sony 日前宣布,將於年底推出 PS5 專屬遊戲配件 Project Q 掌機,目前官方僅釋出外觀、部分規格,現在有進一步爆料流出!網路上一段影片展示 Project Q 實機操作畫面,並且證實該掌機可能使用 Android 作業系統。

根據推特帳號 @Zuby_Tech 上傳操作 Project Q 工程測試機的畫面,實機好比是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中間夾了一塊螢幕。有趣的是,根據影片內容可以看到 Project Q 多款內建 App,目前安裝的程式疑似都為測試使用,但也支援文件、圖片、影片等功能,且畫面右邊的「三按鈕」證實操作系統很高機率會是 Android。

另外,從內建 App 還能發現一款「QC 測試」的應用程式,直指 Project Q 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晶片,代表效能不會有如 ROG Alley 等採用 AMD Ryzen Z1 晶片的掌機強大,主要還是依靠網路傳流與 PS5 連線遊玩。

根據 Sony 官方說法,Project Q 使用一塊 8 吋 LCD 螢幕,有 1080p 解析度,並支援 DualSense 無限控制器的相關功能,至於價格尚未公開,不過微軟在提交給 FTC 的審查文件中,曾爆料 Project Q 價格將低於 300 美元(約 9,3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傳增8K性能模式!爆料:大改版Sony PS5 Pro明年11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