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下一代 iPhone 15 值得換嗎?Joeman 點名這類人「要!一定要!」

2023/07/21 07: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新一代 iPhone 15 就近在眼前!越來越多傳聞規格浮現。究竟值不值得換機?對此知名 YouTuber Joeman 就在最新影片分析,建議持有 iPhone 13 或之前機款的果粉「一定要(換)」,各方面會有感升級。

由於歐盟新法規定,蘋果恐被迫替 iPhone 15 全系列換上 Type-C 接孔,捨棄傳統Lightning。綜合外電,傳出蘋果 iPhone 15 會首度搭載「堆疊式電池」,得以增加電量並延長使用壽命,再加上搭載的是台積電 3nm 製程的 A17 晶片,有望同步提升 iPhone 15 系列的續航。

硬體端最大的突破則傳出,iPhone 15 Pro Max 會搭載潛望式鏡頭,帶來更高倍率的遠距離拍照能力,彌補 iPhone 陣營以往不如 Android 手機的的地方。

綜合傳聞,Joeman 在最新影片中建議,若使用 iPhone 13 或是更舊的機款,那 iPhone 15 無論在性能、拍照與續航的升級都是有感的,他直言「要!一定要!(換)」。至於 iPhone 14 Pro 或 14 Pro Max 用戶就看是否願意為了 Type-C 接孔升級。

Android 用戶若為 2023 年的旗艦款,Joeman 則認為沒有必要,主要因為充電速度更有優勢,且拍照應該在伯仲之間。如果是去年甚至前年的機款,就會很推薦改用 iPhone 15。

《你可能還想看》

要買就買iPhone 14!研調曝美國人不買舊機型兩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