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螢幕筆電」Lenovo Yoga Book 9i 登台!直擊 3 大模式變化

2023/07/20 14: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enovo 今日在台灣帶來全球首款 13.3 吋 OLED 雙螢幕筆電 Yoga Book 9i,擁有雙倍的顯示空間,搭配 360 度轉軸帶來 3 種不同使用情境的模式,究竟有哪些用途?新機直擊告訴你。

由於 Yoga Book 9i 機身搭載兩塊螢幕,本身並沒有實體鍵盤或是觸控板,Lenovo 為此提供完整的配件組,包含可支撐站立的皮套支架、磁吸藍芽鍵盤以及 Lenovo Digital Pen 3 手寫筆。此外,下方螢幕也能藉由「八指觸控手勢」,迅速啟動虛擬鍵盤、觸控板代替操作。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第一種模式是「雙創作模式」,將 Yoga Book 9i 以一般筆電的型態擺放,網路插畫家 33_original 現場示範,在上方螢幕放置參考圖片,並且搭配手寫筆在下方螢幕進行創作。倘若適用於視訊會議,能將一塊螢幕用於顯示畫面,另一塊螢幕查看會議資料,或是同步撰寫筆記。

若有讀論文、寫筆記的需求,則可以啟用第二種「雙閱讀」模式,90 度轉動 Yoga Book 9i 使螢幕呈現左右兩區塊,搭配 Lenovo 提供的專屬皮套站立,一邊得以閱讀電子書、網頁,另一側網頁則能即時撰寫筆記。Yoga Book 9i 內建 Smart Note 筆記軟體,只需要用手寫筆滑動,即可快速開啟,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最後一種是瞄準商務需求的「雙展示模式」,摺疊成帳篷的形式,可將一邊的螢幕對向客戶,方便進行簡報,兩側畫面得以同步展示相同檔案。

規格部分,Yoga Book 9i 搭載第 13 代 Intel 處理器、Intel Iris Xe 獨立顯示卡,有 16GB LPDDR5x 記憶體、1TB SSD,搭配 PURESIGHT OLED 顯示技術,支援 100% DCI-P3 廣色域,重量為 1.34 公斤,售價 67,990 元提供 3 年保固。

《你可能還想看》

比用雲端和 LINE 更快!Google 公布 Android、電腦「傳檔案」有新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