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任天堂 9 月舉辦 Switch 遊戲發表會!《薩爾達》將有新作品?

2023/07/20 11: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方網站)

任天堂近年皆會在選 9 月舉辦 Nintendo Direct 發表會,公開一系列遊戲消息,根據爆料人士 Jeff Grubb 說法,今年同樣會維持相同規律,並可能公開《密特羅德》(舊稱銀河戰士)、《薩爾達傳說》新作消息。

今年度發售的《密特羅德 究極復刻版》,是重製 2002 年 GameCube 平台上的《密特羅德 Prime》,為系列首度採用 3D 第一人稱玩法,登上 Switch 獲得極高的評價,在《Metacritic》網站媒體評分高達 95。Jeff Grubb 表示,第二款《密特羅德》重製版很快就會登場,預計在 9 月就會有新消息。

至於《薩爾達傳說》亦有望帶來新作品!不過可能與《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無關,而是重製版本或是延伸作品,例如任天堂過去幾年有發表《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HD》、《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等重製版本。

除了新作品,任天堂也預計會進一步介紹多款遊戲的最新玩法,例如今年末將有多款重量級作品,包含《超級瑪莉歐兄弟 驚奇》、《超級瑪利歐 RPG》兩款經典將登上 Switch 平台。

《你可能還想看》

《Pokémon Sleep》台灣上線!怎麼玩?一文教你如何睡覺抓寶可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