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AirPods Max 更好的選擇?蘋果無預警發表新一代「降噪耳機」

2023/07/19 22: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無預警發表全新的 Beats Studio Pro 無線頭戴式耳機,是 Beats 品牌自從 2017 年後再度推出耳罩式的降噪耳機,亦提供果粉在 AirPods Max 以外的另一個好選擇,更強調支援 Android 配對功能。

全新 Beats Studio Pro 外觀與現有的 Beats Studio3 相似,採用名為 UltraPlush 耳罩、為無縫設計的皮革材質,內建 40mm 驅動單體,能在高音量之下確保聲音零失真,效能比 Studio3 提升 80%。具備 ANC 主動降噪、通透模式,還有蘋果的個人化空間音訊、杜比全景聲等功能。

儘管作為蘋果產品,Beats Studio Pro 卻與 AirPods 系列不一樣,有特別強化與 Android 之間的配對功能,像是支援 Google 快速配對、音訊自動切換,只要使用同一個 Google 帳號,就能在 Chromebook 以及 Android 手機之間快速切換音源。當然,蘋果自家的一鍵配對、「嘿 Siri」、「尋找」都有支援。

Beats Studio Pro 搭載了升級版的語音鎖定麥克風,能夠自動過濾背景噪音,效能宣稱比 Beats Studio3 提升高達 27%,並且具備 40 小時的續航、開啟降噪則有 24 小時,使用 USB-C 插孔,同步具備 3.5mm 耳機孔,得以根據需求使用無線或有線連結。

蘋果 Beats Studio Pro 目前已經上架官網,共有砂岩灰、海軍藍、深咖啡、黑等 4 種顏色,售價是 12,490 元,不過尚未開放訂購,果粉可能還要再等一下。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發表會定檔!暗示新一代「降噪耳機」有望下週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