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快更新!實測iOS新版Chrome升級4大功能、AI辨識超好用

2023/07/19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針對iOS版Chrome釋出更新,加入AI辨識功能。(圖/美聯社)

Google先前已預告將對iOS版本的Chrome瀏覽器進行更新,現在正式釋出,iPhone用戶不妨趕快升級,搶先體驗新功能。

Google已將App Store中的Chrome升級至最新的115.0.5790.130 版本,透過AI來辨識偵測,自由3C科技頻道實測,帶你看懂4大新功能。

● AI辨識網頁中的「地址」

(圖/記者吳佩樺攝)

用新版Chrome瀏覽網頁,只要頁面出現「地址」,長按地址後,Chrome就能自動辨識,進而啟用在Chrome中使用Google地圖查看、規劃路線、複製地址等功能,查看地圖會直接跳出小視窗,不用再跳轉到Google地圖App。

● AI辨識網頁中的「日期」

(圖/記者吳佩樺攝)

如同上述,Chrome偵測到日期,長按之後,就會出現新增到Google日曆或App行事曆,以及複製。

● AI辨識網頁語言可段落局部翻譯

(圖/記者吳佩樺攝)

Chrome 也把AI辨識應用在網頁語言上,除了整頁翻譯,也加入局部段落翻譯功能,可單獨選取網頁中的某一個段落進行翻譯,同樣直接在Chrome內完成,不用跳轉到翻譯 App。

● 整合Google Lens圖像查詢

雖然在官方說明有提到更新後,點按鍵盤上的Google智慧鏡頭圖示,就能透過相機進行搜尋,但實測還是只能用來掃描QR Code,可能還需要等待一下才會正式上線。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偏心!iOS 版本 Chrome 獨家新增 4 大功能 迷你地圖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