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全新影音創作利器 PowerShot V10瞄準VLOG戰場

2023/07/19 05:38 文/記者黃肇祥

內建2吋上掀式觸控螢幕,讓使用者能即時確認自拍畫面。(記者黃肇祥攝)

知名影音大廠Canon昨(18)日在台發表PowerShot V10影音相機,專替VLOG與直播需求量身打造,機身採垂直設計且輕量小巧,單手就能穩定拍照、錄影。

PowerShot V10採直立式機身,整機僅211g重,體積宛如小錢包能塞入口袋,使用者單手就能省力且穩定錄影,並同時附上伸縮支架,讓相機得以立於桌面,瞄準直播、自拍錄影使用者。

PowerShot V10機身輕巧,有黑、銀兩色選擇。(記者黃肇祥攝)

PowerShot V10搭載1吋CMOS影像感測器與19mm F2.8超廣角定焦鏡頭,支援4K 30p影片拍攝,並搭載5級美肌調整及14種色彩濾鏡,短片數位IS模式、自動水平校正功能可確保拍攝的穩定度。使用者亦能透過連接App在YouTube、Facebook進行直播。PowerShot V10售價13,990元,另提供外加腳架、麥克風的豪華配件組,售價16,990元。

PowerShot V10專替VLOG與直播量身打造,單手就能穩定拍照、錄影。(記者黃肇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