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ream Big!華碩創意行銷大賽正式開跑

2011/03/28 17:17 華碩

華碩創意行銷大賽正式開跑
華碩打造實現夢想的大舞台 邀你一起 Dream Big

為鼓勵並刺激新世代年輕人的無窮創意,華碩電腦於今年度首次舉辦「 Dream Big 實踐你的夢想」創意行銷大賽,除了號召好創意,也期待發掘更多好人才。首獎將祭出高達十五萬元獎金,總獎項將近四十萬元,更有機會與中國優秀學生交流合作。自從與代工分家後,華碩全力投入品牌經營,並持續致力「精采創新,完美品質」的品牌承諾,這次希望號召青年才俊一起發揮創意,演繹新世代青年眼中的華碩品牌。

華碩一直強調創新與品質的品牌精神,這次舉辦的比賽,希望年輕學子從他們的角度,觀察華碩品牌的精神,用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來演繹和傳播他們心目中屬於華碩的創新及品質。不論是影片,照片,動畫,文章......只要能夠抓住華碩品牌精神,又能創意表達,吸引大家的目光的作品,都有可能是大獎的贏家。

「 Dream Big 實踐你的夢想」華碩創意網路行銷大賽歡迎全省大學、研究生組隊參賽,一隊以五人為上限,賽程將分為三階段進行,每階段針對不同重點評分。初賽需繳交具創意及執行度高的品牌行銷企畫案,但以整體概念的創意發想為評分重點;複賽則進入實作階段,天馬行空的創意是否可以實際落實執行,還需要通過相當多面向的檢視;通過考驗晉級決賽的隊伍將接受網路投票人氣挑戰賽,看看誰的創意最夯、人氣最旺!評審評分與人氣加總分數最高的三隊創意隊伍,將獲得高額獎金並代表台灣參與華碩大中華區菁英交流培訓營,與中國大陸優勝隊伍一起交流合作,激盪不同的創意火花!

活動即日起開跑,將於各大專院校陸續舉辦多場說明會,參與初賽的參賽者將有機會直接身處 ASUS 運籌帷幄的企業總部,實際與華碩電腦行銷總監、主管互動,了解更多實務應用的困難與挑戰,也更能從中窺探企業的真實面貌。初賽作品將於五月三十一日截止收件,邀請你一起來追夢。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 http://event.asus.com/2011/tw/act/dream_b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