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暖盤機只能保溫?Gaggenau新代三大改款:變身烹調廚電、可智慧連網

2023/07/18 15:26 文/記者吳佩樺

Gaggenau推出新代暖盤機,主打三大改款亮點。(圖/Gaggenau)

傳統暖盤機的定位是用來預熱杯盤,因此常被視為廚房裡的配角,德國精品廚電Gaggenau推出新代暖盤機,透過改良操作介面、加熱系統,以及智慧連網三大亮點升級,讓暖盤機變身多功能烹調設備。

過去廚房裡的暖盤機,通常不會用來進行烹調,Gaggenau團隊重新打造暖盤機,不同於舊款採旋鈕控制,新款改為觸控面板,操作上更友善直覺,也提供30℃~80℃的精準溫控,可進行各式烹調,像是發酵麵團、自製果乾、肉魚類的低溫慢煮等,同時搭配全新加熱系統,提供穩定均勻的加熱效果。

Gaggenau新代暖盤機,升級觸控介面、加熱系統、智慧連網。(圖/Gaggenau)

除了硬體改款,Gaggenau新代暖盤機也加入智慧連網功能,可連接Home Connect平台來擴充更多功能,像是設定預約或計時、存取我的最愛常用設定、食譜等功能,一鍵就能輕鬆操控。

Gaggenau新代暖盤機分200、400系列,售價分別62,000、80,000元,功能都相同,只是差在外觀設計及開關門方式不同。

《你可能還想看》

玄彬代言OSIM按摩椅!陶醉帥臉曝光 粉絲暴動:真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