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 全新影音相機 PowerShot V10 直擊體驗!單手錄影超輕鬆

2023/07/18 14: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Canon 今日(18)在台推出 PowerShot V10 影音相機,是一款專為 VLOG、直播設計的機款,獨特的垂直機身有利於單手操控,售價 13,990 元。

PowerShot V10 有別於傳統相機,採用罕見的直立式機身,整機僅 211g 重、體積宛如一個小錢包能隨時塞進口袋。搭載 1 吋 CMOS 影像感測器,以及 19mm F2.8 超廣角定焦鏡頭,還有一塊翻轉螢幕,支援 4K 30p 影片拍攝,內建 5 級美肌調整與 14 種色彩濾鏡,以及短片數位 IS 模式、自動水平校正功能,確保拍攝時的穩定度。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另外,PowerShot V10 提供可伸縮式支架,可以放置於桌面,進行社群直播或是自拍影片。透過 Canon Connect App,可連結 Youtube、Facebook 等社群平台進行直播。

初步實機體驗, PowerShot V10 握持手感遠比普通手機、傳統相機更優異。直立機身讓使用者能以「握持」的手勢進行拍攝,食指、中指有足夠的厚度與弧度抓握,較短的機身與配重,不像是智慧手機的直向錄影有時候會需要擔心頭重腳輕,省力之餘同步強化拍攝的穩定度。

此外,操作都能以單手完成,單指按壓鏡頭下方的快門鍵,迅速拍照或是開始錄影,或是以觸控螢幕調整設定。(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Canon PowerShot V10 即日起在台登場,售價為 13,990 元,加上腳架、麥克風等配件的豪華套組 16,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主體辨識能力更犀利 Sony α6700輕鬆捕捉電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