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業界唯一 Vblock 雲端及虛擬環境 Deep Security 安全解決方案

2012/04/18 18:49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宣布參與 VCE 獨立軟體開發商策略聯盟計畫[ the VCE 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s ( ISV ) program ],雙方合作推出業界第一套 VCE Vblock 平台認證的內容安全解決方案 Deep Security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是業界第一套無代理程式的安全平台,可完全發揮虛擬機器效能,亦可讓受遵規規範的應用程式完美搭配 VCE 最佳化雲端基礎架構,進而進行有效部署。

VCE 全球通路副總經理 D. Martin 表示:「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為 Vblock 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而且提升虛擬化環境的效率和管理。因此,當 VCE 在尋求合作夥伴時,趨勢科技是不二之選。藉由雙方的合作,我們將提供最完整的伺服器與虛擬化安全,並結合 Vblock 高效率的虛擬化功能。」

VCE Vblock Infrastructure Platforms (簡稱 VCE VIP ) 結合業界領先技術,為雲端運算提供具備預先設定與快速部署功能的融合式基礎架構 (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加入業界領先、具有卓越成效的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for Vblock Infrastructure Platforms ,讓客戶可有效進行系統整合、更輕鬆進行系統管理,並擁有更全面的虛擬化安全。趨勢科技與 VCE 的此項合作,將促使通路合作夥伴協助客戶加快 VDI 解決方案的演進與創新的速度,讓客戶在資訊安全防護上的成本下降,進而提升投資報酬率。

趨勢科技業務發展副總裁 Partha Panda 表示:「 VCE 是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 Deep Security 獲得 VCE Vblock 平台的官方認證,讓趨勢科技可提供更具效能的服務予更多使用 Vblock 平台的客戶。藉由這次的認證,我們將善用彼此廣大的合作夥伴體系,提供業界唯一通過 Vblock 認證的伺服器及虛擬化安全產品,協助夥伴在運用此解決方案開拓獲利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