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被對手爆猛料!微軟親曝:下一代 Switch 明年初發表 

2023/07/14 14: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由於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反對微軟收購暴雪,雙方展開法庭的攻防戰,途中微軟揭露各種業界內幕!先前不只是爆料 Sony 將在今年推出 PS5 新機,更將任天堂拖下水,透露 Switch 後繼機款明年登場。

根據公聽會釋出的紀錄文件第 92 頁,微軟提到任天堂預計在明年初推出 Switch 的後繼機款,與 PS5、Xbox Series S/X 處於不同的生命週期。此外,微軟也再度承諾,將在開發中的新款 Switch 上帶來暴雪旗下熱賣的《決勝時刻》系列作品。

儘管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曾公開表示,在明年 4 月之前不會發布新主機,卻有越多越多證據指向新一代 Switch 將在明年揭曉,例如爆料客 Nash Weedle 聲稱,來自於西班牙的某遊戲開發商,已經獲得 Switch 2 新主機的開發套件,正在替其測試、研發新作品,暗示任天堂即將發布新主機。亦有一名在美國海關工作的網友,意外看到任天堂開發中的遊戲主機。

除了任天堂,微軟日前亦爆料 Sony 將在今年稍晚發表 PS5 Slim,預計售價是 399.99 美元(約 12,400 元),與 PS5 數位版相同,同時微軟亦指出,Sony 同步準備 PS5 Pro,但未透露相關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別忽略任天堂!美法官認證:Switch 是 PS5、Xbox 的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