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hing創辦人暗酸蘋果抄襲宣傳照!發文喊話庫克:要靈感找我

2023/07/14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Nothing創辦人裴宇向蘋果執行長庫克喊話可提供靈感。(圖/路透社)

Nothing是最近幾年興起的新創品牌,主打透明耳機、手機,由來自中國手機OnePlus的聯合創辦人裴宇在英國倫敦成立的科技公司,他現在也是Nothing執行長,曾發下豪語要取代蘋果。

裴宇稍早在推特PO出Nothing和蘋果的宣傳照,還@蘋果執行長庫克,用調侃的語氣寫下「私訊我,我可以分享更多靈感」,暗酸蘋果抄襲Nothing。

Nothing創辦人裴宇發文酸蘋果抄襲廣告。(圖/翻攝推特)

仔細對比這兩張照片,都是男子的臉部特寫照,有著類似波浪毛玻璃的效果處理,其中是Nothing為了宣傳Nothing Ear (1) 所拍攝的宣傳圖。

對於裴宇的發言,雖有一些網友覺得相似,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還好吧」、「不太像」。

Nothing是在2021年推出首款耳機產品The Nothing Ear (1),以透明設計打開知名度,去年進軍手機市場,最近發表了二代Nothing Phone (2) ,台灣也會引進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全系列將大漲?漲價幅度疑曝光「考驗果粉信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