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約、純白色超美!無印良品在台首推 3C 配件 3 大新品揭曉

2023/07/14 07: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喜歡簡約風格的消費者注意!無印良品宣布,將在台灣推出全新 3 款充電配件,是品牌首度於台灣開發 3C 產品。

無印良品表示,過去礙於台灣電器法規以及進口限制,一直難以引進電器商品,今年他們著手於台灣在地的電器開發,產品亦通過台灣商檢局 BSMI 認證,確保安全性,要滿足台灣消費者的 3C 充電需求。

首波一共登場 2 款電源供應器,採用 GaN 氮化鎵技術,得以盡可能縮小體積,並搭上純白色外觀,維持品牌一貫特色。分別有 2/3 孔的規格,前者皆為 USB-C 插孔、35W,售價是 890 元,後者則是 2 個 USB-C 搭配 USB-A,有 65W 充電速度,售價為 1,190 元。

另外還有一條 USB-C to USB-C 的編織電源傳輸線,有 1.2m 長度,並支援最快 100W 輸出,售價是 2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iPad 夏日促銷開跑!2 款 Android 旗艦折扣破 1.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