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薩爾達》重回熱銷遊戲 Top 10 排行第一名!2 款作品有望扮黑馬

2023/07/14 12: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日本《法米通》釋出最新實體遊戲銷售排行,《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睽違兩週再度重回冠軍寶座,還有 2 款作品則有望扮演黑馬角色,在未來進一步挑戰第一名。

統計 7 月 3-9 日,單週《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售出 17,996 套實體遊戲片,再度爬回第一名寶座,儘管銷售量持續下探,幅度卻相較 PS5 獨佔新作《Final Fantasy XVI》趨緩許多,其創下單週 33 萬的銷量後,上市第三週剩下 14,109 套,目前暫居第二名。

有兩款遊戲值得後續關注,首先是賣不完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本週維持 9,736 套的高檔表現,排名在第三名,隨著最新 DLC 推出,或許有望進一步刺激銷量。另外,任天堂主打 100 人同遊的《Everybody 1-2-Switch!》從前一週期的 20 名進步至 10 名,單週售出 4,494 套,罕見的派對玩法或有望保持熱度。

其餘排名依序為《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Minecraft》、《Nintendo Switch 運動》、《斯普拉遁 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健身環大冒險》。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掌機ROG Ally爆過熱損壞記憶卡災情!官方釋出解決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