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宣佈轉型將拓展電動車供電、數位健康新業務!力拚2030營收破百兆韓圜

2023/07/13 17:56 文/記者劉惠琴

LG 將改採平台式服務模式,加速 B2B 發展並開拓嶄新業務領域。圖為LG執行長 William Cho。(圖/LG提供)

LG 電子於今(7/13)宣布,將從家電品牌進一步轉型為提供「智慧生活解決方案」的企業,致力於連結及擴展多樣化客戶體驗,並期許在 2030 年前達到全球年營收 100 兆韓圜(約 772 億美元)的目標。

LG 執行長 William Cho 在南韓首爾 LG 科學園區舉行的演講中,描繪以三大成長引擎為基礎所擎畫的宏大願景,分別為:整合商業組合實現平台式服務模式、加速 B2B 發展、開拓電動車充電及數位健康等新業務領域。他表示,「電動化、服務化和數位化將成為 LG 電子的關鍵轉捩點,可望在中長期快速成長。同時,並提到「轉型成為智慧生活解決方案公司的LG,將連結及擴展客戶的各種場域與體驗,透過改變運作及溝通的模式來打造全新的 LG。」

在財務目標方面, William Cho表示,將以「三個七」為目標,包括:平均成長率及營業獲利率達 7% 以上,以及企業價值與 EBITDA 比率達到 7。在 2030 年前將銷售額從去年的 65 兆韓圜(約 502 億美元)提高達到 100 兆韓圜(約 772 億美元)的目標。

除此外,Cho 指出,LG 將聚焦於轉型為平台式服務商業模式、加速 B2B 領域,以及依既有優勢取得新成長引擎,做為三大客戶體驗支柱。到了 2030 年,這三大支柱占銷售額和獲利的比例預期將成長至超過 50%。

另,LG 計劃要在 2030 年前投入超過 50 兆韓圜(約 386 億美元),精進企業服務品質,並優化以上述三大方向領軍的產品陣容。這項投資包含超過 25 兆韓圜(約 193 億美元)的研發投資、超過 17 兆韓圜(約 131 億美元)的設施投資,以及 7 兆韓圜(約 54 億美元)的策略性投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