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殿堂級音學大師操刀 萬寶龍首款真無線耳機登台

2023/07/13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提供/MONTBLANC

MONTBLANC首款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MTB 03,邀請音學大師操刀把關。12,700元。

以書寫工具為人所知的德國精品品牌萬寶龍(MONTBLANC),在台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MTB 03,外觀設計靈感汲取自MONTBLANC大師傑作系列鋼筆的經典風格,運用輕質樹脂的深黑色飾面,頂端裝飾象徵品牌工藝精神的六角白星標誌圖案,帶來與眾不同的優雅氣場。

採黑色塗層的鋁金屬耳機充電盒,可妥善保護耳機。MTB 03耳機充飽電可提供5至6小時的續航電力。

全新登場的MTB 03耳機,輕觸耳機外觀即可操控音樂播放與接聽來電,主打內建主動降噪、IPX4防水性能,兼具長時間佩戴的舒適感。最引人注目的是特別邀請耳機界傳奇、前森海塞爾的音學工程師Axel Grell操刀把關,賦予專屬品牌的音色,呈現精心調校的殿堂級音效,同時提供可進一步自訂音質的調整功能,帶來個人化聽覺饗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