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創整合Google 地圖AI問答+組合技能!MixerBox ChatMap擴充外掛上架

2023/07/10 11:34 文/記者劉惠琴

MixerBox ChatMap 地圖 AI 對話機器人,為全球首款搭載谷歌地圖的 ChatGPT 外掛程式,可以根據用戶指令快速讀取與摘要谷歌地圖訊息。(圖MixerBox 提供)

具備支援第三方擴充外掛的 ChatGPT 聊天機器人,除了提供生成式AI內容的即時問答之外,現在還能讓你更進一步地跟 Google 地圖進行「聊天互動」,直接像日常對話聊天般輸入問句給出指令:如像是:「詢問從 A 地到 B 地的最佳路徑」、「附近推薦的美食與商店」,就能在第一時間快速地獲得資訊了!

以「MixerBox ChatMap」作為命名的第三方 ChatGPT 擴充外掛程式,號稱是全球首創的第一款地圖 AI 對話機器人,訴求能用更直覺的使用自然日常對話方式,經AI 自動分析語意後,提供摘要谷歌地圖訊息回覆。即日起已於ChatGPT Plugin Store 應用商店平台上架,

出自總部位於矽谷、研發團隊位於台灣 MixerBox 所推出的首款搭載Google地圖AI機器人「MixerBox ChatMap」,只要是 ChatGPT Plus 訂閱付費用戶,即日起,可免費安裝使用。若為非 ChatGPT 訂閱用戶,可在蘋果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用手機平板下載「MixerBox ChatAI」應用程式,也可免費體驗相同的創新。

特別一提的是,「MixerBox ChatMap」同時還能夠搭配其它的擴充外掛一起組合使用,能依據提問指令給出相關問答,有如一次解鎖AI更多「二合一」般的組合技能,能省下更多提問的步驟與時間。

MixerBox 團隊表示,由於生成式 AI 技術,除了能夠理解自然語言的複雜指令,還突破過去不同 App 間難以交叉使用的限制方式,能做到「一個指令 AI 就能精準生成用戶需要的答案」,將顛覆過去習慣的 App 使用體驗。

以實際使用來說,同時下載並安裝包括:地圖AI對話機器人的「MixerBox ChatMap」,與全球即時天氣預報的「MixerBox Weather」,這兩款ChatGPT 擴充外掛之後,就可以運用組合指令的提問方式,透過精準地問題提出,得到相對應的解答內容,不需要再一步步地進行多次操作、與來回提問。

「MixerBox ChatMap + MixerBox Weather 」ChatGPT 外掛組合使用範例,一個指令 AI 就能給出精準生成用戶需要的答案。(圖MixerBox 提供)

在給出「組合式」的指令詢問時,舉例來說,直接給出完整的提問內容,像是:「請問這周六下午陽明山的天氣如何?如果是晴天,請幫我尋找 3 個Google評價最高的登山地點,如果是雨天請幫我尋找 3 個評價最高的餐廳。」接著,AI就 會自動分析用戶需求、依序處理其中不同指令,最後只精準生成用戶需要的答案。這點是過去同類型應用程式所難以達成的效果。

除「MixerBox ChatMap」外,MixerBox 目前還釋出搭載谷歌搜尋的「MixerBox WebSearchG」、可以詢問全球即時天氣預報的 「MixerBox Weather」等等,約有 10 多款 ChatGPT 外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