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版 Google 相簿為影片增添12種特效模式!限 2類用戶獨享

2023/07/09 13:5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Google 相簿官網)

手機版的 Google 相簿App近日已悄悄釋出「6.42」更新版本,針對影片的編輯工具,帶來一項全新的「效果」模式功能,一次提供多達12種不同的影片動態特效風格可套用,同時並可與既有的「濾鏡」模式功能混搭,讓影片的故事感氛圍更具有吸睛度。

過往,打開 Google相簿App,內建影片編輯工具較為陽春,僅有裁剪影片、調整(對比、亮度等)、濾鏡模式(鮮明、海灘等12種)與標記,現在,升級到 Google相簿App最新版本後,則可以為影片剪輯增添更不一樣的效果風情,帶有動態趕的特殊效果,共有12種可套用,包括有:塵埃混合、撕紙、黑白膠捲、Lomo、漏光、膠捲氛圍、色差、魚眼、復古、版面配置、懷舊電影與海報。直接點選該特效名稱,即可查看影片預覽縮圖,若影片長度較長,則需多點耐心等待預覽縮圖跑完。

Google 相簿的影片編輯加入「特效」模式,可特用十多種不同風格的特效,為影片添加不一樣風情的可看性。(圖/翻攝 Pixel手機截圖)

此次在內建影片剪輯工具所添加的「效果」模式功能,並非向所有的用戶全面開放啟用。據Google相簿於官方推特宣佈,即日起該功能僅向所有的Pixel手機用戶,以及付費訂閱 Google One 會員資格用戶,才能搶先體驗。

Google 相簿的影片編輯加入「特效」模式,目前僅限Pixel手機用戶與Google One 訂閱用戶可搶先體驗。(圖/翻攝 Google 相簿官方推特)

記者實測手邊的Pixel 5、Pixel 6 Pro 影片編輯都已可正常使用「效果」模式。若為Google One 會員且使用其他手機品牌的用戶,還尚未收到Google相簿App的更新通知的話,因可能為採批次陸續釋出新版的更新,不妨暫時再多點耐心等等。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版Google 相簿變更清爽了!2張圖秒懂全新改版「設定」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