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 8 登台!比前代還便宜、腕帶時尚感再升級

2023/07/07 12: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小米提供)

小米手環 8 今日正式登台!透過全新的快拆結構,搭配首波 8 款不同材質腕帶,使時尚感大幅加分,螢幕同步升級至 60Hz 更新率,售價 1,095 元比前代還要便宜 100 元,預計 7 月 10 日全台開賣。

全新的手環採用「快拆結構」,不再是整顆機身被腕帶包圍,而是如同智慧手錶一樣能更自由替換腕帶。小米提供 8 種不同材質、風格的腕帶,像是撞色雙圈真皮腕帶、傳統真皮腕帶、時尚鏤空手鏈、編織腕帶。此外,還能搭配「項鍊配件」與全新的項鍊模式,讓小米手環 8 不必戴在手上,能作為智慧首飾自由搭配。

(圖/小米提供)

規格方面,小米手環 8 延續一塊 1.62 吋 AMOLED 螢幕,有 326 PPI、600 nits亮度,以及更滑順的 60Hz 螢幕更新率。續航方面,最長可以使用 16 天,若開啟 AOD 螢幕常亮模式亦能達到 6 天,並且快充 1 小時即可充滿。

(圖/小米提供)

小米手環 8 提供全新「跑步模式」,進一步提供步頻、步幅、觸地騰空比、著地衝擊力等多項數據,並且還推出專門設計的「跑步配件」,可將手環輕鬆固定在鞋帶上,加以偵測。此外,一共支援 150 種運動模式、連續血氧飽和度檢測、全天心率監測、連續科學睡眠追蹤、壓力追蹤、女性健康、呼吸訓練等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不愛買智慧手錶、耳機了?智慧穿戴出貨量慘跌19.3% 研調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