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月全台手機降價排行榜單出爐!華碩ROG限量聯名旗艦、狂降破8千元

2023/07/06 19:12 文/記者劉惠琴

手機王公布全台5月實體通訊行手機降價排行榜單。(圖/Sogi手機王提供)


全台最大的手機資訊網站《SOGI 手機王》,擁有逾 300 多家合作通訊行所刊登的手機最新價格資訊,同時也是實體通路價格走勢資訊最詳盡的資料庫網站。

據調查統計於今年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間,來自全台實體通訊行的報價資訊,《SOGI 手機王》於今(7/6)發佈全台手機降價最新排行 TOP20 榜單,6月單機降價幅度介於 3.9% 到 6.7% 之間,前 6 款降價最多的手機分別來自不同品牌,包括有:POCO、華碩、Nokia、三星、Sony 和小米(含紅米)。

其中,尤以POCO X4 GT 單月降價幅度最大,其次是聯名限量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6 蝙蝠俠版。綜觀降價Top20 排行榜單,就品牌來說,則以三星高達 8 款產品進入 TOP20 為最多,其次為小米 4 款,vivo 則有 3 款。

2023年6月全台通訊行手機降價TOP20。(圖表/Sogi手機王提供)

《SOGI 手機王》指出, 2022 年 8 月上市的POCO X4 GT ,該款手機於6月的單月降幅為 6.7%,從上市至今約有近一年,累計的總降價幅度高達32.8%。

隨著 POCO 陸續推出多款新機,主打類旗艦效能的 POCO X4 GT 在電商通路上的降價促銷力度跟著加大;儘管 POCO 大多以電商及小米之家直營店為主要銷售通路,但仍有部分產品流通到一般通路,造成價格出現明顯的下滑。

2023年6月全台通訊行手機降價TOP20。(圖表/Sogi手機王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單月降價幅度第二高的則是華碩和華納兄弟攜手合作,於去年10月推出的 ROG Phone 6 蝙蝠俠限量版,售價3.6萬元有找。當時上市業者曾對外聲稱「全台限量 800 台」,然而距今開賣已超過半年多,市面上卻還仍有產品在銷售和供貨,推估很可能是受到 ROG Phone 7 系列新機開賣影響,使得「ROG Phone 6 蝙蝠俠限量版電競旗艦」的單月降幅達到 6.3%,總降價幅度更是達到 22.5%。目前該款手機累計降價金額為8,087元。

《SOGI 手機王》總編輯張利安表示,6 月降價 TOP20 有過一半的產品是在今年 2、3 月上市,以三星和小米旗下的紅米手機居多。不過,降幅程度最多的前 3 款手機,如:POCO X4 GT、ROG Phone 6 蝙蝠俠版與Nokia C31,則是去年上市的產品。

值得關注的是,6 月全台降價排行 TOP20 之中,Sony Xperia 1 V 是今年最新上市的重量級旗艦(5 月開賣),其次是 4 月上市的三星 Galaxy A34 5G (8GB/128GB)。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真的比安卓保值!4年前舊機二手價還有萬元、全台網友都在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