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象印持續深耕台灣!在台成立20週年「珍惜今天」永續回饋

2023/07/06 13:56 文/記者吳佩樺

象印今(6日)舉辦在台成立20週年酒會。(圖/記者吳佩樺攝)

日本家電品牌象印成立於1918年,至今已有上百年歷史,2002年在台灣設立直營子公司「台象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深耕超過20年,今(6)日舉辦在台成立20週年酒會,象印總公司社長市川典男和台灣象印公司董事長宮越芳彥等特地來台出席,展現象印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象印總公司社長市川典男特地來台出席。(圖/記者吳佩樺攝)

市川典男表示,台象公司積極經營台灣,通路布點深入,即使多年來整體市場愈來愈競爭,消費者結構也不斷改變,象印在台灣依舊擁有高市占,亞洲其他國家經銷商甚至曾來台取經,足見台灣的重要性。象印在台灣一路走到今天,除了產品推陳出新,更要落實社會回饋和環保責任,未來將以「珍惜今天」為品牌宗旨,推動永續環境。

象印產品在台也締造眾多里程碑,像是2003年在台灣推出第一台VE構造真空保溫熱水瓶、2004年在台灣導入第一台壓力IH電子鍋等,都秉持著創新及實用的設計理念,以消費者為導向,象印表示未來引進產品將會更專注在「便利、環保、節能」三大面向,為消費者打造優質生活。

象印產品在台締造許多里程碑。(圖/記者吳佩樺攝)

陳美鳳幫助象印在台快速打開知名度。(圖/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還想看》

夏普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再進化!下半年3大新品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