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捨棄掌機模式、加入搖桿滾輪?傳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主機改超大

2023/07/06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遊戲主機可能和你想的差很多?一名網友爆料,聲稱意外看到任天堂尚未發表遊戲主機,體積將會比 Switch 更大一台,搖桿還將加入「滾輪」。

4chan 論壇,一名自稱在 TSA(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工作的網友爆料,有一顆大型行李箱在機場通過 X 光檢測時,吸引了他們的注意,當事人要求私下檢查,並且提供的名片上面寫著任職於任天堂,且是某某硬體工程師屬於研發部門。

根據該名網友說法,打開行李箱裡面有一台巨大橫擺的主機,他形容體積好比 WiFi 機或是一台 Xbox One 這麼大。旁邊還有一支看起來壞掉的搖桿,雖然有著標準 ABXY 按鍵、蘑菇頭,卻罕見地於板機鍵(ZR、ZL)加裝滾輪設計。

此消息引來眾多外媒、網友好奇,認為倘若消息屬實,任天堂可能會取消 Switch 的「掌機模式」,回到以前 Wii、Wii U 的家用主機定位,有滾輪的搖桿則可能暗示全新的遊戲玩法。

爆料客 Nash Weedle 上週聲稱,來自於西班牙的某遊戲開發商,已經獲得 Switch 2 新主機的開發套件,正在替其測試、研發新作品,暗示任天堂即將發布新主機。不過下一代 Switch 外形是否會變得更大,且在搖桿加入滾輪?或許還很難說,因為過往開發機不一定與上市版本外型相同,舉例來說,Sony PS5 當初流出的開發機設計,中間有一道巨大的 V 型散熱槽,與最終版本相差甚遠。

早期流出的 PS5 開發機,與最終上市版本差很多。(圖片來源/擷取自 @Alcoholikaust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下一代 Switch 近了?爆料曝:已經有開發商拿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