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當創作者燈光、穩定器不能少!智雲 3 大新品登台上市

2023/07/05 15:11 文/記者黃肇祥

右側燈光為 V60 LED 棒燈。(圖/記者黃肇祥攝)

影視器材代理正成集團今日(7/5)將智雲 3 大新品引入台灣,瞄準創作者、專業需求,帶來用於棚拍和直播的燈光,以及手持相機穩定器。

全新的智雲 G200 超頻影視燈,主打最小體積,具備多種特效模式,以及隨聲響閃亮的聲音模式。主打特色是「超頻模式」,能一鍵將輸出功率從 200W 變成 300W 以及 2700K-6500K 色溫範圍,並且採取燈體、控制器的分離式設計,不只是方便攜帶,也能滿足長時間供電的散熱需求、即時調整光效。售價為 12,730 元。

CRANE 4 穩定器。(圖/記者黃肇祥攝)

左側燈光為G200 (圖/記者黃肇祥攝)

瞄準專業錄影拍攝,雲鶴 CRANE 4 穩定器不含三腳架約 1.6 公斤重,強調能承載所有市面上的相機,甚至包含 BMPCC 6K 的機種,透過提壺、省力腕拖設計,減輕攝影師的負擔,穩定器內建 10W 補光燈、藍牙快門,新增調平指示燈提醒用戶即時調整,並能以快拆組件,迅速切換橫直拍攝模式。售價 22,980 元。

V60 LED 棒燈。(圖/記者黃肇祥攝)

V60 則是主打高亮度的棒燈,提供 2700K-6500K 色溫、60瓦亮度,能製造出相異的拍攝氛圍,或者感應聲音去閃爍,售價 6,68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 5 大相機店「熱銷排行」出爐!第一名竟由 Nikon 全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