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Auto 導航限制解除!手機將能「同步顯示」Google 地圖

2023/07/03 08: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使用 Android Auto 導航的駕駛朋友可能有發現,若將手機配對連線後,就無法在手機螢幕上顯示 Google Maps 地圖資訊,僅能透過汽車的儀表板操控,而這項限制有望在近期全面解除。

每當駕駛連接 Android Auto 後,透過手機開啟 Google 地圖會跳出錯誤訊息,或是無法搜尋、使用 App。由於 Android Auto 儀表板相比手機版 App,顯示的資訊較少,引來不少用戶抱怨。如今有美國 Reddit 網友發現,Google 正在悄悄地解除限制,讓車上的儀表板與手機螢幕得以在導航的時候,同步使用 Google 地圖。

有趣的是,早在 Google Maps 的 11.67.02 版本,外媒《Androidpolice》曾意外觸發該功能,當時被普遍視為 Bug,因為系統仍會跳出「運行 Android Auto 的同時,你的手機不能顯示 Google Maps」的警訊,且 Google 也確實在兩天後就修復、拔除,如今 Bug 化身為新功能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不給你看太多?馬斯克:將限制Twitter每日瀏覽則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