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iPhone 最新功能!傳蘋果新 Mac 螢幕「關機後」有一大妙用

2023/07/03 13: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將迎史上最大「智慧螢幕」?傳出全新 Mac 外接螢幕將引入 iOS 17 的「待機模式」,讓電腦關機後搖身一變成為居家智慧裝置。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 Mac 外接螢幕,將會如同 Studio Display 一樣內建 iPhone 手機的 A 系列晶片,得以支援視訊鏡頭的人物居中、空間音訊等功能以外,傳出會有 iOS 17 帶來的「待機模式」。使螢幕閒置的時候,能夠顯示天氣、時間、小工具,或是相關的智慧家電操控面板等資訊,據悉最早將於明年發布。

早在 iPhone 之前,蘋果最早傳出會有「待機模式」的產品是 iPad 平板電腦,然而蘋果並未於 WWDC 發表。相比 iPhone 手機,平板、外接螢幕擁有更大的空間顯示資訊,或許更適合作為智慧螢幕展示。

此外,蘋果也正在研發全新的螢幕,例如一款採用 mini LED 面板的 27 吋顯示器,以及專業取向的 Pro Display XDR 後繼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傳蘋果 AirPods 耳機改用 USB-C、能測體溫!基本款還將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