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瀏覽器最新市占出爐!Google Chrome、蘋果Safari、微軟Edge都縮水了

2023/07/01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全球瀏覽器最新市占出爐。(圖/翻攝網路)

市調機構statcounter公布了全球瀏覽器最新2023年6月的市占,數據顯示,Google Chrome、蘋果Safari、微軟Edge三大瀏覽器的排名不變,但市占都下降了。

以最新出爐的數據來看,在綜合平台(包含桌面、行動裝置),全球瀏覽器龍頭依舊是Google Chome,以62.55%穩居第一,不過對比上個月的62.87%,下降了0.32%。

全球瀏覽器市占2023年6月最新數據。(圖/statcounter)

蘋果Safari、微軟Edge也有微幅下降的情形,蘋果Safari以20.5%居次,但也下降了0.2%;微軟Edge排名第三,市占5.28%,下降0.04%。

唯一上升的是排名第四的Opera,市占從2.82%上升到3.22%。其他市場則由Mozilla Firefox、三星瀏覽器、UC瀏覽器等瓜分。

《你可能還想看》 

釘子戶躲不掉!微軟 Windows 11 本月開始要強制更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