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的眼淚!第一代12吋MacBook走入歷史、蘋果不再提供維修

2023/07/01 08:53 文/記者吳佩樺

第一代12吋MacBook走入歷史,蘋果不再提供維修服務。(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2015年推出了第一代的12吋MacBook,在當時以不到1公斤的輕薄機身引起話題,隨著蘋果的淘汰機制,現在也正式將這款產品列入「停產名單」,意味不再提供維修服務,等同要走入歷史。

根據蘋果規定,被打入停產名單則是指停止銷售超過7年,不再提供任何硬體維修服務,維修中心也無法訂購零件。第一代的12吋MacBook現在已被放生,國外官網已經列入,台灣尚未更新,照慣例很快就會跟進。

12吋MacBook是蘋果第一款無風扇設計的輕薄筆電,後來因效能、散熱欠佳等問題遭人詬病,導致2019年全面停止製造,至今沒有再推出後續機種。

過去一年時不時有蘋果打算讓12吋MacBook回歸的消息,但都純屬傳言未獲證實,也有一派說法認為,蘋果現今的新品策略以「大」為發展,再重回小尺寸的可能性很低。

《你可能還想看》

史上最窄邊框!6張圖看懂蘋果iPhone 15新機全部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