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薩爾達》遭 PS5 新作擊敗!最新遊戲銷售排行 Top 10 冠軍換人當

2023/06/30 07: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不敗紀錄被終止了!根據法米通釋出日本 6 月 19-26 日實體遊戲銷售排行 Top 10,《Final Fantasy XVI》首週強勢登頂,終止《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六連霸,罕見由 Sony PS5 遊戲奪得第一名。

根據 SQUARE ENIX 消息,《Final Fantasy XVI》上市首週全球發售累積突破 300 萬,在日本實體版本就有 33 萬 6,027 套的好成績,至於《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銷售力道明顯削弱,不過仍維持 25,155 萬,與第三名有明顯差異,估計能持續搶下第二名好一陣子,在日本已經累計有 169 萬套。

排名第三的《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雖然排名掉了一順位,其實這款上市超過 6 年的老作品,銷量還在持續增加。單週售出 8,066 套仍比上週的 7,489 套還要多,任天堂近期也宣布,將替《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帶來新賽道與角色,預計今年夏季開賣。

其餘 4-10 名,依舊是 Switch 遊戲強勢佔榜,原先 PS5 的《暗黑破壞神 4》、《快打旋風 6》已經陸續跌出前十名,不敵任天堂多款長銷型作品,排名依序為:《Minecraft》、《Nintendo Switch 運動》、《寶可夢 朱/紫》、《斯普拉遁3》、《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健身環大冒險》、《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你可能還想看》

《寶可夢》太夯!日本任天堂 3DS 二手主機價格狂漲超越 Sw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