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下代Xperia Pro旗艦要來了?頂規螢幕細節搶先洩漏

2023/07/02 12:31 文/記者吳佩樺

索粉都相當期待下一代的Xperia PRO-I何時推出。(圖/資料照)

Sony自從2021年推出了Xperia PRO-I,索粉就很期待下一代何時推出,可惜至今還沒有太明確的消息,不過最近則有「螢幕規格」被搶先爆料。

日媒sumahodigest報導,知名爆料客Zackbucks在最近的PO文洩漏了一些新代Xperia Pro的消息,它用「Xperia Pro-M」來稱呼新機, M意指「Monitor」,代表這是一款重視頂規螢幕的旗艦。

Zackbucks也明確指出,Xperia Pro-M搭載6.44吋螢幕、16:9 4K HDR OLED,最大亮度來到驚人的2,000尼特,色域10bit BT.2020,但沒有透露推出的時間點。

目前不確定Xperia Pro-M是否為大家期待的二代Xperia Pro-I II,或是額外加入的新機型,畢竟一代Xperia PRO-I主打的是相機,而該消息的爆料是否準確,也只能靜待Sony下一步的動作了。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超車Sony、ROG擠下HTC!台灣十大手機品牌市佔最新排名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