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一鍵「辨識洗衣標籤」!蘋果iOS 17「相片」App 增添新技能

2023/06/29 15: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蘋果)

蘋果新一代iOS 17系統,預計今年秋季正式向所有iPhone 用戶推送升級。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的iOS 17 Beta 版本,據外媒 Macstories的主編Federico Viticci ,在安裝測試版本時實測後發現,新版的iOS 17系統,此次針對「照片」App帶來更強大的影像辨識能力,加入一項名為「Visual Look Up」(圖像符號查詢)的新功能,除了原本既有能識別人像親朋好友、辨識寵物毛小孩品種特色之外,還能進一步地依據照片呈現的美食餐點,幫你搜出該道料理的相關食譜資訊。

更厲害的是,現在甚至就連衣物上的洗衣標籤符號,也能快速地透過iPhone 相機鏡頭拍攝後,進行識別各個標誌符號代表的含意,讓衣物洗滌的建議溫度、烘乾熨燙等資訊,也能一清二楚。

新版的iOS 17系統,針對「照片」App< 加入一項名為「Visual Look Up」(圖像符號查詢)的新功能,可識別衣物標籤的符號含意。(圖翻攝MacRumors)

Federico Viticci分享使用新版iOS 17系統內建的「Visual Look Up」圖像查詢的心得指出,把iPhone 相機鏡頭對準衣物上的標籤圖標進行拍攝之後,點擊照片顯示的查看詳細資訊按鈕,即會自動條列出各別標誌所代表的含意,包括有:建議適合的洗衣溫度、漂白衣物、烘乾衣物與熨燙溫度等注意事項,藉此可以清楚地掌握衣物洗滌保養的重要資訊。

不過,由於附帶在衣物的標籤,上面標示的各別標誌符號非常小,因此,在使用這項功能時,需在拍攝時把標籤放大,並且要讓iPhone相機可以清楚地拍攝完整的標誌,以利後續後續進行圖標辨識的成功率。

新版的iOS 17系統,針對「照片」App< 加入一項名為「Visual Look Up」(圖像符號查詢)的新功能,可識別衣物標籤的符號含意。(圖翻攝MacRumors)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iOS 17系統內建的「Visual Look Up」新功能,主要是針對圖像標誌進行識別與解讀,除了運用於衣物標籤之外、進行符號的解讀與自動翻譯提供文字解說,另還能用於汽車儀表板上的各別符號。

你可能也想看

新版 iOS 17 「相片」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