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包覆式風罩吹送好空氣 伊萊克斯首推涼風清淨機

2023/06/28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圖片提供/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結合涼風扇和空氣清淨雙重功能。18,900元。

現代家庭流行多機合一家電,為順應趨勢,伊萊克斯推出旗下首款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結合涼風扇和空氣清淨雙重功能,號稱CASR值(潔淨空氣提供率)達5.75m3/min,為業界同級最高,並具備SGS認證的HEPA 13級五重過濾系統,實現高效淨化室內空氣的目的。

有別於一般採用開放性出風口設計的涼風清淨機,在推送涼風的同時可能會混雜未過濾的空氣,伊萊克斯表示,極適家居500全淨涼風清淨機透過獨特的包覆式風罩,確保每道涼風皆是淨化後的潔淨空氣,搭配4段不同風向的立體氣旋,最遠可吹送6公尺,同時支援手機App智慧監控功能,化身智慧家居的一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