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全新棉花糖色系把無線鍵盤、滑鼠變得更美了!主打靜音耐用兼具省電

2023/06/26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新款ASUS KW100無線鍵盤內建靜音泡棉層;ASUS MD100無線滑鼠採用低噪音微動開關,兼具安靜與耐用性。售價1,290元。(圖/華碩提供)

華碩於今(6/26)推出旗下主打極簡繽紛美型的Marshmallow系列無線鍵盤與無線滑鼠,訴求便利輕巧攜帶性與實用性,為日常工作提升效率,帶來更專注的使用體驗,同時又能展現不受線絆的時尚辦公風格。

獲得2023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的 ASUS Marshmallow 無線鍵盤KW100,以直覺易用的美型設計,內建靜音泡棉層,「燕麥奶」、「抹茶綠」兩款配色,在Enter、Esc及空白鍵採用跳色配置,簡約出色的外觀巧妙融入各式空間,是筆電、桌機和平板電腦的完美夥伴。

KW100採用與筆電相同的按鍵配置,並使用最佳化剪刀腳按鍵,1.6公釐鍵程與兩段式可調支架,讓打字更加舒適。此外,藍牙低功耗(BLE) 5.0技術可在遠距離下,提供快速靈敏的連線表現,電池續航力最高達2年 。無縫兼容Windows、Chrome、MacOS及iOS系統,最多連接3個裝置多工作業。建議售價1,290元。

ASUS MD100無線滑鼠,每組滑鼠配備兩款顏色的磁吸式上蓋可替換,有燕麥奶/抹茶綠、靜謐藍/天空藍、星河紫/初心綠三款套組可選。單組售價1,090元。(圖/華碩提供)

另,同步推出的Marshmallow無線滑鼠MD100,僅輕56克、薄3公分,附隱藏式提帶,方便隨身攜帶。

具備對稱設計的MD100,無論是慣用左右手都可輕鬆操控,選用電競級的PTFE滑鼠腳,在任何表面皆能流暢滑動;可調式DPI滑鼠靈敏度(最高1600 dpi),能因應使用情境自由切換,精準追蹤得心應手。特別一提的是,採用低噪音微動開關,兼具安靜與耐用性,可承受1,000萬次敲擊,省電設計讓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產品使用壽命更長。建議售價1,0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