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搜尋有新招!全新按鈕一鍵告訴你「專家、網友怎麼說」

2023/06/26 10: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官方部落格)

日常使用 Google 搜尋不僅用於查詢資料,有時候也想知道「大家怎麼看」。為此 Google 將於搜尋引擎添加名為「觀點」(Perspectives)的過濾按鈕,協助篩選社群媒體、論壇等相關評論。

不少人使用 Google 搜尋會習慣在最後加入 PTT、Dcard、Reddit 等關鍵字,以利找到網友們最真實的評價,「觀點」將提供類似功能。一般 Google 搜尋是以內容網站為主,點選該過濾按鈕後,Google 會改以問答網站、社群媒體、論壇為優先,並且橫跨文章、長短影片甚至圖片等不同方式。

根據 Google 官方提供的範例,若搜尋「如何在新城市交到朋友」並使用「觀點」過濾,相比讓你閱讀交友指南的文章,Google 會提供一系列的 YouTube、TikTok 相關主題影片,還有 Reddit 論壇以及推特網友們的討論。

Google 於官方推特表示,該功能得以協助你找到「專家、大家」的確切看法,並且於今日正式全面開放。不過記者今早實測尚未看見「觀點」的選項,仍有待 Google 後續推送。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有藏招?傳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有 2 大「生產力配件」未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