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5G中低階新機通過藍牙認證!售價、規格遭外媒搶先曝光

2023/06/25 17:58 文/記者劉惠琴

據稱為Nokia G42 新機的官方渲染圖流出。(圖翻攝Nokiamob)

以中偕、低階為主力戰場的Nokia,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機,據外媒Nokiamob報導指出,日前在藍牙認證平台已有一款型號名稱為「Nokia G42 5G」的未上市新機,通過審核。此外,在丹麥的電商網購平台上,日前也有疑似為「Nokia G42 5G」新機上架的頁面流出,除曝光新機主要規格配置之外,售價並標示為1,999丹麥克朗(約合台幣9,066元)的資訊,不過,該上架頁面已被撤除。

在主要規格配置方面,彙整外媒Nokiamob、與 Gizmochina 獲得的爆料傳聞,Nokia G42 將是一款價格落在5千元以上至萬元以下的中低階新機。機身外觀延續G系列既有的風格設計,採用水滴劉海凹槽、機背搭載垂直排列的三鏡頭,機身則提供有灰黑、薰衣紫兩色。處理器搭載高通Snapdragon 480+,採用 6.55 吋LCD螢幕,具備90Hz螢幕更新率,內建5,000mAh 電池,並支援20瓦快充。內建6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

據稱為Nokia G42 新機的官方渲染圖流出,機身將有灰黑與薰衣紫兩色。(圖翻攝GSMArena)

特別一提的是,即將有望於近期登場的Nokia G42 5G 新機,還是一款具備有符合「QuickFix」易維修特色的機款,當手機有故障損傷時,可透過第三方維修廠商如iFixit ,取得螢幕、USB-C充電孔等零件,自行更換。

截至目前為止,取得Nokia 品牌手機授權的HMD Global 尚未發佈有關Nokia G42 5G 新機的規格與售價等資訊。不過,外媒推估認為,距新機正式發表的到來,已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