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 Max 手機保護殼影片流出!機身邊框「新型開孔」曝光

2023/06/25 15: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首搭「動態島」互動全螢幕的iPhone 14 Pro 高階旗艦系列。(圖/法新社)

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新一代iPhone 15 系列,除硬體規格升級之外,先前曾傳出在機身外觀方面將改為採用更具耐用性能、更輕巧的鈦金屬材質,且四周邊框線條也會更加極窄化。此外,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亮點,就是招牌的「靜音鍵」將換上具備自訂功能的快捷鍵,類似Apple Watch Ultra 手錶的「動作按鈕」,可用於快速開啟相機、調整為靜音模式、開啟/關閉勿打擾模式或是應用於Apple Pay行動支付等功能。

針對機身邊框原本可上下撥動的「靜音鍵」,傳出在今年新款iPhone 15 Pro系列將改用新型按鍵設計,從最新曝光的螢幕保護殼影片,也可提前一窺該顆新按鍵的外觀變化。

爆料客 Majin Bu 於今稍早在他個人推特分享一支16秒短影片,搶先曝光了據稱為iPhone 15 Pro Max 的手機保護殼,其中,在機身邊框上方、也就是過往歷代iPhone手機配置的靜音鍵位置處,原本過往都是較扁窄的橢圓形狀、以利於上下撥動的靜音開關,而新款手機保護殼的開孔設計則是變得很不一樣,改為採用更趨近於橢圓形且較寬圓的開孔,據傳就是可用於自定義的「動作按鈕」。

據稱為iPhone 15 Pro Max 的保護殼曝光,機身側邊的音量鍵上方,採用形狀為橢圓型的「動作按鈕」設計,取代傳統的靜音鍵,可支援自定義功能。(圖翻攝Majin Bu (@MajinBuOfficial)推特)

值得注意的是,這顆取代傳統靜音鍵的新按鈕,還將透過一顆微型處理器的運作,藉此得以讓手機即使在低電量、或電量將耗盡的關機狀態下,也能正常使用例如像是:Apple Pay 行動支付、或Find My 尋找App等應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