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8 新旗艦也能一秒變桌機?外媒曝硬體規格新功能亮點

2023/06/26 12:21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今年下半年將推出新一代的旗艦Pixel 8系列。(圖/美聯社)

距Google 下半年推出新一代旗艦雙機Pixel 8系列的到來,至少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近期相關爆料傳聞頻頻流出。據外媒 AndroidAuthority 報導,獲得來自知情人士透露的情報稱,Google 將為今年搭載Tensor G3 晶片的Pixel 8 新旗艦,加入一項支援桌機模式的功能,藉此提升更全面性的生產力應用。

之所以能讓 Pixel 8 系列具備有「桌機模式」,主要就是透過USB-C 傳輸線外接螢幕顯示器,同時加上外接無線鍵盤、滑鼠,就能讓手機一秒變身電腦,能更快速地把手機小螢幕延伸至外接顯示器的大螢幕上,以更順暢地進行相關的操控連線、處理簡報與多工處理等作業,省去繁複步驟的設定。

類似的功能應用,包括三星的DeX、MOTO 的ATRIX ,早已行之多年。不過,對於Google Pixel 手機來說,上述提及的「桌機模式」,可是歷代Pixel 系列問世以來的頭一回。

你可能也想看

將有紫色?Google Pixel 8 手機桌布遭流出暗示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