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樂天女孩搶先劇透!華碩Zenfone 10「主打綠」實機首度曝光

2023/06/23 13:47 文/記者吳佩樺

樂天女孩孟潔手拿華碩Zenfone 10綠色被拍下。(圖/翻攝ASUS Zenfone討論區)

華碩Zenfone 10預計下週6月29日發表,日前已經流出官方5色圖,確認此代除了黑、白、藍、紅外,還新增了綠色,綠色也成為Zenfone 10的主打色。

稍早臉書社團「ASUS Zenfone討論區」有網友PO出一張樂天女孩孟潔手拿Zenfone 10綠色的照片,推測是球迷在球場觀賽時拍下的,雖然Zenfone 10先前已有不少官方自爆雷以及達人爆料,但這是第一次的實機曝光。

華碩Zenfone 10總共推出5色,綠色是主打色。(圖/翻攝網路)

華碩Zenfone 10將維持5.9吋的小旗艦定位,多項特色也已經公開,包括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首度支援無線充電、六軸防手震Hybrid雲台系統將迎來2.0的升級等。

另外,Zenfone 10外型跟前代沒有太大的變化,機背依舊是兩顆大眼睛,推測相機規格延續主鏡頭搭配超廣角,沒有加入長焦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總共5色!華碩Zenfone 10官方宣傳圖遭曝光、完整外型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