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設置6處實驗室! 蘋果釋出Vision Pro空間體驗開發者工具

2023/06/23 15: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Vision Pro空間體驗開發者工具。(圖/路透社)

蘋果在上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官方稱為空間運算設備,運行visionOS系統,使用者透過眼睛、手和聲音來進行操控,在實體空間中與數位內容互動,蘋果在近日釋出visionOS SDK開發者工具組,提供蘋果的全球開發者社群能夠打造全新類別的空間運算App。

下個月,蘋果將在庫比蒂諾、倫敦、慕尼黑、上海、新加坡和東京全球6地開設開發者實驗室,提供實際體驗,讓開發者在Vision Pro上測試App,並獲得蘋果工程師的支援。開發團隊還能申請開發工具組,藉此幫助他們在Vision Pro上快速構建、反覆運算和測試App。

Apple Vision Pro 具備全新的 App Store。(圖/官網)

蘋果表示 ,開發者可以使用自己已從其他蘋果平台熟知的基礎框架,例如 Xcode、SwiftUI、RealityKit、ARKit 和TestFlight等技術,打造Vision Pro的全新體驗。

另外,visionOS SDK、更新的Xcode、Simulator和Reality Composer Pro於 developer.apple.com提供蘋果Developer Program會員使用。

Vision Pro明年初才會正式上市,美國首先販售,後續擴及到全球其他國家,售價3,499美元起,換算台幣突破10萬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設計不夠直覺?研究指稱 Android 比 iOS「更好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