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遊戲熱銷 Top 10 榜單出爐!網吐槽:到底誰還沒買《瑪利歐賽車》

2023/06/23 15: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任天堂官方網站)

日本法米通公布 6 月 12-18 日的最新實體遊戲銷售排行!《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銷售力道持續下探,卻也缺乏強力的競爭對手將其一舉拉下,達成上市以來的六連霸。此外《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的好銷量也讓網友們大力吐槽:到底誰還沒買。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單週在日本實體通路累積有 31,151 套,上市後從未讓出過第一名,不過前作《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已經跌出前十名,被其他作品取代。排名第二的是《瑪利歐賽車 8 豪華版》,由於電影版上映受到歡迎,人氣自從五月以來,多次佔據前三名,更被網友笑稱是「殭屍」,發售六年都能爬回前三名。

PS5 陣營方面,主要有《暗黑破壞神 4》、《快打旋風 6》分別有 4,902 與 4,766 套,佔據第 5 和第 7 名,兩款都是重量級 IP,且由於是跨平台作品,在 PC 平台也有相當高的熱度,不過本次排名僅計算實體版、家用主機,未能顯現兩者的實際熱門程度。另外本週 PS5 獨家作品《Final Fantasy XVI》正式開賣,預計會是下週榜單《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最強的競爭對手。

其餘排名方面,除了第六名新上市的《雷霆任務 1st 重製版》以外,都是由任天堂 Switch 的老面孔奪下,包含《Minecraft》(3)、《Nintendo Switch 運動》(4)、《寶可夢 朱/紫》(8)、《斯普拉遁3》(9)、《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10)。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Sony 罕見提到下一代 Xbox 與 PS6!首曝發表時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