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回歸「類3D Touch」!蘋果iOS 17增強觸覺回饋觸控

2023/06/23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不少果粉懷念3D Touch。(圖/翻攝網路)

iOS 17是蘋果iPhone新一代的作業系統,正式版預計秋季推出,目前已向開發者釋出iOS 17 Beta 2,其中一項被發現的新增功能是可加快觸覺回饋觸控,使用體驗接近被蘋果取消多年的3D Touch。

外媒MacRumors表示,更新到iOS 17 Beta 2,在輔助使用下的觸覺回饋觸控,可以看見更改為「快」、「預設」、「慢」三個選項,原先只有「快」、「慢」,也就是說,在新版本中,以「預設」取代「快」,同時加入更快的選項,例如長按App等彈出速度會更快。

蘋果在iOS 17 Beta 2新增可加快觸覺回饋觸控功能,使用體驗接近3D Touch。(圖/翻攝MacRumors)

蘋果自iPhone XR開始以Haptic Touch觸覺回饋觸控取代3D Touch,當時一度引起反彈,儘管有些人可能覺得在實際使用上沒有太大的差異,但也有不少人認為3D Touch的觸控速度更快,因為Haptic Touch只有單一壓力感應,蘋果在iOS 17對Haptic Touch進行了優化,讓操作體驗更接近3D Touch,相信對果粉來說是好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快更新!蘋果釋出 iOS 16.5.1 版本一惱人 Bug 解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