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步上OPPO、vivo後塵!外媒:realme將暫時退出德國市場

2023/06/21 16:02 文/記者吳佩樺

realme將放緩在德國營運。(圖/路透社)

OPPO、vivo等因和Nokia的專利糾紛,不得不暫時停止在德國的營運,目前德國官網都已下架全數產品,同屬中國步步高集團的realme,也逃不了相同命運。

外媒nextpit報導,取得realme歐洲辦公室的回應證實,realme將「放緩」在德國的腳步,不過仍積極和Nokia取得談判。雖然官方沒有明確用上「退出」的字眼,但相信此意等同暫時退出德國市場,realme最近推出的realme 11系列等新機,預計不會出現在德國通路販售。

OPPO、vivo、realme等涉及Nokia的專利挑戰,並非只在德國發生,有消息指出,在法國恐怕也不樂觀,若無法順利解決相關問題,未來在歐洲市場只會走得更艱辛。

更新:nextpit在6/23更新,realme發出信件澄清,會繼續服務德國消費者,意即沒有要暫時退出德國市場,nextpit也說此次聲明,跟先前的說法差距甚大,後續發展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將有紫色?Google Pixel 8 手機桌布遭流出暗示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