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15 全顏色渲染圖曝光!基本款 2 大「泡泡糖新色」超繽紛

2023/06/20 10: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距離蘋果 iPhone 15 發表日期不遠了!除了關注規格升級、新功能,許多果粉期望 iPhone 能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外媒《Phonearena》與 3D 藝術家合作,綜合相關傳言,釋出 iPhone 15 全顏色的渲染圖,其中 2 種新色非常繽紛、飽和,宛如泡泡糖一樣。

根據《Phonearena》說法,基本款 iPhone 15 首波將有 5 種顏色,包含黑色、星光白以及每一年都有的 Product Red,本次一共會新增「粉、藍」兩種新色,採用較高飽和度的大膽設計,據傳色號為 #CE3B6C、#0DB1E2,前者更接近較淺的桃紅色,後者則是飽和度更高的天空藍,設計風格似乎與早期 iPhone 5C 或是 iPod Touch 有些相似。

(圖/翻攝Phonearena)

(圖/翻攝Phonearena)

(圖/翻攝Phonearena)

至於 iPhone 15 Pro 系列,蘋果仍會走得比較低調、商務風,採用的都是沉穩的色系,沿用先前的銀色、太空灰以及金色,這次則會加入「Deep Red」的酒紅色,比蘋果固定會推出的 Product Red 更深,帶有濃濃的精品氣息,拿在手上氣質滿點。

除了顏色以外,據悉本次 iPhone 15 在設計上沒有太大的改變,唯有 iPhone 15、15 Plus 有望升級為動態島,全面告別劉海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手機恐失東南亞市場優勢!iPhone最新出貨量成長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