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HTC 新款10吋平板悄悄現身Google 平台

2023/06/19 18:12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HTC 繼五月推出U23系列中高階雙機,包括有:首款搭載1億800萬畫素主鏡頭的U23 Pro、與6400萬畫素主鏡頭的U23,近期又有一款主打中低階平價的十吋新平板,被外媒發現已悄悄現身於Google GMS認證裝置的平台上。

據外媒 Gizmochina 報導指出,這款運行Android 13作業系統的平板新機,型號為「HTC A103 Plus」,已取得Google GMS 行動服務的認證,主要的重點規格為:配置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MTK8768A,採用10.1吋LCD螢幕與6000mAh電池,內建4GB記憶體、64GB儲存容量,支援microSD外接記憶卡(最高256GB),僅搭載500萬畫素的單鏡頭與500萬畫素的前置自拍鏡頭、支援AI人臉偵測與解鎖,並具備藍牙5.0、WiFi雙頻與GPS定位功能。

HTC A103 Plus 新款平板現身於Google 認證裝置平台。(圖翻攝Gizmochina)

目前有關HTC A103 Plus平板的售價與上市時間均未知。據悉,該平板新品為取得HTC品牌授權的廠商所推出,將僅於部份國家市場上市。

事實上,近三年以來,HTC 曾推出過兩款安卓平板,均為10.1吋螢幕,型號分別為A101(後置雙鏡頭)、A103(後置單鏡頭),在HTC 非洲官網與HTC中東官網,皆已上架,都是主打中低階平板市場。官網資訊顯示上述平板,為取得HTC品牌授權的Water World 負責生產銷售。

HTC A103 平板,搭載十吋螢幕,灰、白兩色。(圖/翻攝HTC非洲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